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漂亮的藝術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漂亮的藝術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漂亮的藝術品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藝術作文 藝術品作文 一件藝術品作文

  漂亮的藝術品

  在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收拾房間的時候發現了許多空罐子,於是她就拿塑料袋裝起來想扔掉。小明看見了,說:“媽媽,把這些空罐子給我吧!”媽媽問:“你要這些空罐子幹什麼呢?”“反正我有用。”“有用就給你吧!”小明拿着空罐子高興極了。

  小明把空罐子放到桌子上,然後他走到電話機旁給小方打電話,電話撥通后,小明說:“小方,你來我家做漂亮的藝術品吧?”“好啊!”小方很爽快地答應了。小明接着又給小紅打電話,邀請小紅到家裡來做藝術品,小紅也答應了。過了一會兒,小明聽見了“叮咚、叮咚”的門鈴聲,他馬上跑過去開門,原來是小方來了。“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我非常着急,想快點兒做好漂亮的藝術品呀!”說著說著,小紅也來了。

  三個朋友聚在一起,小明問:“我們做什麼藝術品呢?”小紅眨了眨眼睛說:“我們做燈吧?”小方說:“做燈會不會太難了?”小紅問:“小方,那你說做什麼呢?”小方想了想說:“不如我們做喝水用的杯子吧?”小明說:“這個主意不錯,我贊成!”小紅也表示贊成:“好吧!那我們需要哪些工具來做杯子呢?”小明拍拍胸脯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我們就用這些廢棄的空罐子來做漂亮精緻的杯子,怎麼樣?”小方和小明不約而同地說:“這是個好主意!”

  三個人七手八腳地做了起來。小紅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了幾下,空罐子馬上就變成一個喝酒的杯子。小明和小方看她剪得又快又好,禁不住連聲誇獎。後來,他們又動手做了許多種杯子:有的象吊燈、有的象花盆……

  看着這些漂亮的藝術品,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漂亮的藝術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漂亮的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