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不愛你(大結局)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不愛你(大結局)_1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早就知道一定有人會為了雪來找我,是的,我是她媽媽,我在11歲的時候,生下了城和雪,然後,我的爸媽把雪給了他們的好朋友,我很傷心,因為,那是我的孩子,我要養活她```”夏娜說到這裡,已經淚留滿面,超遞給她一片紙巾,要她繼續說。

  “後來,爸媽硬不過我,留下了城,但是,爸媽給了我5萬和一間房,要我離開家,說我給他們丟臉,還問我那個狼心狗肺的男人哪裡去了,憑什麼把孩子都留給我,我什麼都沒有說,帶着孩子和錢走了,其實,讓我生下孩子的男人,已經死了!他得肺癌死了!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我陪着他度過了他的最後時光!他不是狼心狗肺,他愛我!這個世界上只有他愛我,其他人都不會愛我!他們都不!後來,我改了名字,因為我想忘掉那一切的一切,我想帶着孩子,好好的過日子,我請了保姆來照顧他,我還是在念書,整個班都不知道他死了,也不知道我生過孩子,保姆對城很好,對我也很好,她像我的媽媽一樣照顧我,她不和我收工錢,不但不收,還在城長大了的時候,幫我掙錢,供我和城念書,現在,我已經念到了博士后,你也覺得這些是不可能的吧!可是,就是因為我心裡有了他,我要為他努力。”夏娜說到這裡,突然不說了。

  超覺得有些奇怪,問她怎麼不說了,夏娜像瘋了一樣,說:“城是不是在和雪戀愛?是不是?”夏娜不停的搖晃着超。“恩”超嘟噥了一聲。 “我早就料到了,早就明白了,只怪雪太美,城太帥,城和他的爸爸長的一模一樣,一模一樣啊!城和雪也會像他爸爸一樣,一樣!”說到這裡,夏娜晃晃悠悠的走出了咖啡店,超也似乎明白了一些,超明白了城也會``````

  超趕回醫院,找到城,要他做健康檢查,城答應了超,去做了健康檢查,結果讓城大吃一驚---城也有肺癌,城像發瘋了一般,說:“不可能,不可能,你在騙我對不對!哈哈哈,你在騙我,我的媽媽怎麼可能是雪的媽媽!怎麼可能?韓穎雪是我的妹妹!妹妹?我們都是得了癌症的人,癌症?癌症!哈哈哈!韓穎雪愛上了她的哥哥,她的哥哥現在是他的男友,這種關係是誰造成的!是誰?哈哈哈!我現在就要告訴韓穎雪,我是他哥哥,哥哥啊!”

  當然,雪也知道了這件事,她沒有像城和夏娜那樣,她只是說:“為什麼,為什麼,我愛上了我的哥哥,愛的那麼瘋狂,怎麼會呢?怎麼會呢?”超一直都勸雪不要傷心,雪只是點頭,點頭``````

  夏娜對這個結果一點都不吃驚,平靜的說了一句:“我知道你們會死!哈哈哈!你們像你們的父親一像死掉,我一點也不吃驚,不吃驚呀!”

  半年後,雪和城死了,在進手術室的時候,他們握着手,一起進去了,雪說她死的很快樂,很幸福,沒有遺憾。

  就是這樣一段戀愛,不能說是戀愛,因為她是他的妹妹,他是她的哥哥,妹妹最後對哥哥說的只有一句話,哥哥對妹妹說的也只是一句話,都是同樣的一句話:“對不起,我不愛你”

  愛與不愛都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她愛你,但是你不愛她,那我就希望你在她生命垂危的時候說一句對不起,讓她此生都無遺憾,永無遺憾``````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愛你(大結局)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愛你(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