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曹老師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老師二三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曹老師二三事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換成了曹老師.我第一次見到曹老師,只見他一臉的嚴肅,已經預想到我們將來肯定不會有好日子過了。可是,事情的發展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 

  開學第一天,曹老師給我們發完書,便開始做自我介紹了。“同學們,你們好!大家都知道,我姓曹,你們可以叫我曹老師。我的筆名叫小義,你們也可以叫我小義哥。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們叫我小義哥!”“小義哥好!”這時,班上好多同學都頑皮地叫了一聲“小義哥”。這一聲簡單的稱呼,卻讓我們和老師之間親近了許多,也改變了我對曹老師的看法。 

  曹老師還是一位很幽默的老師呢! 

  下課了,大家都在玩耍着。這時,“小義哥”走了過來,還帶着一臉的壞笑。“我來給你們猜幾個字謎吧!”他走到我們旁邊說。“好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聽好啦,第一個,‘五張嘴巴’,這是什麼字呢?”“哦,這個簡單,是個‘吾’字嘛!”我猜道。“那第二個,太陽下面一個人。”“這個,小兒科,是個‘是’字嘛!”金盼望驕傲地說。“那,第三個,‘仁者殺狗’是什麼字呢?”這可把我們幾個給難住了。這時,高雅秀芝從一旁走了過來,說:“應該是個‘豬’字吧!”“真不愧是謎語大王‘呀,一猜就猜對了!不過你們誰能把這三個字連起來讀一遍呢?”曹老師臉上的壞笑越來越明顯了。“吾是豬!”一向愛出風頭的陳盛益說。“哈哈哈……”我們聽了都暴笑起來,一個長得跟瘦猴子一樣的人,竟說自己是豬!他也發覺上了當,窘得滿臉通紅。“零——”上課了,這一聲上課鈴正好為尷尬的陳盛益解了圍。 

  不要以為曹老師光會動動嘴皮子,在足球場上,他也是一個“風雲人物” 

  這天,曹老師帶着我們一幫“娘子軍”和幾個男生一起踢足球。曹老師的球技一流,幫我們擊敗了囂張的男生。為此,我們還笑話了他們好幾天呢! 

  瞧,這就是我們的好玩伴、好老師——小義哥。有了這麼一個好老師,我們的學習生活當然很快樂啦!

您正在瀏覽: 曹老師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