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老師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事人人都會做,但是有的人是自願的,有的人則是盡自己的義務,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卻閑不住,總是默默毫無怨言地在早晨、大課間,甚至在我們考試時,都會拿起掃把,在走道上打掃。

  劉老師身高不高,但在那一刻,在我眼裡她卻是那樣的強大,教室里的每一個地方她都打掃過,每一把掃把她都觸摸過,打掃久了,劉老師慢慢的總結出了規律,只要鎖定了班級垃圾產生的地方,一般這幾個地方掃乾淨了,教室就乾淨了。劉老師腰不好,但是當他打掃教室時,我卻一點也看出來。

  小時候我們都被老師訓過,我每次都覺得被訓的很委屈,可是那次被劉老師訓完后,頭一次覺得自己很差勁,覺得自己真是大錯特錯了。

  那一次是在放學時,我和同學因為上課傳紙條被劉老師叫去了辦公室。一路上我們在想這事怎麼會被劉老師發現呢?我默默祈禱希望劉老師能少說我一點,可是那天劉老師嚴厲的訓斥了我一頓,劉老師嚴肅的語言,讓我深深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懊悔不已。

  每個人都容易忘記,我也不例外,記得上次上交的練習冊,頁面分離了,每次我都要補好它,可是每次我都忘記,一次又一次用書皮包裹起來湊合著用。有一天,練習冊傳了下來,我意外的發現,我的練習冊好了,是用了三個訂書釘釘好了,訂書釘中間的間距還不一樣,排列也不整齊,還有兩個釘子應該是沒有釘上去或是掉下來了。可就是這粗糙的背後體現了一位老師對同學的在乎。

  這幾件事情,從大到小,大到不顧及自己的身體,小到舉手之勞的習以為常,我都深深的感受到劉老師那顆負責和關愛之心,以及不服老的精神和不怕麻煩積極心態。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