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冤家二三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二三事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換了無數個同桌后,我的同桌終於穩定了下來。那就是我們的某一位先生!和那位先生同桌,是異常糟糕的。我的心裡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此處省略N個非常)的不爽。因為我想和同類——女性同胞同桌啊!男生個個都是SBT(死變態)。看着和自己的死黨同桌的同胞們,我心中大為不快,立馬給他定下了N條“清規,”命令不得有違!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后,他還是違反了我給他定下的“王八屁股。”我們逐漸向冤家的深淵邁去…… 

  換同桌的第一天,他就犯了毛病。也不知道怎麼發羊癲瘋了,腿抖個不停,桌子搖來搖去的,我連字都寫不好了。我忍着,沒有爆發——因為老師正在呢。我挨到下課,他堵住出口,繼續發“羊癲瘋,”是可忍孰不可忍,既然忍不住就無須再忍!我把力氣集中在拳頭上,使勁的砸向腿上的麻筋(我懂一點醫),“啊……~~”教室里回蕩着像殺豬般的慘叫。他在還是坐在那裡,但是臉上是一副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古怪表情;腿僵直的在那裡一動不動,手正在“安撫”着那受了“重傷”的腿,哭笑不得的說“姑奶奶,不用這麼狠吧……”“本小姐還是花季少女,敢叫我姑奶奶!也不看看我練什麼的,看打!”我以伶牙俐齒這個優勢佔了上風,他的手也暫時“殘”了。誰讓他惹我? 

  第二天,他不記打,再次犯病:拿朵路邊的狗尾巴草插到我頭上,更可氣的是——他把臭雞蛋放到了我桌子里!我真的要爆發了,但是我還是忍了過去。因為我想了一個毒計…… 

  下午,我拿來了我從狗屁股上摘下來的秘密武器,放在他的座位上、書包上等許多他接觸的地方。當他來到教室時,身子往書包上一靠立馬又一次發出了殺豬的嚎叫“嗷!”他低頭一看:媽呀,他身上沾滿了荊棘!隱約還有點屎臭味…… 

  可憐啊,他還是不守規矩,天天被我整。我偶爾也會被整啦。同時,在不經意間,我們掉進了同桌冤家的深淵……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二三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二三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