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生活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生活二三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南尖岩科技之旅”夏令營的第二天。我們的任務是親身體驗干農家活,製作特色小吃——豆腐釀。

  上午我們一起在一位老伯伯的帶領下參觀了高山蔬菜基地,那裡種滿了蔬菜,有南瓜、玉米苗、水稻等等,給我們簡單地介紹了它們的生長環境和生長過程,接下來就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親自下地除草。同學們可真是累壞了,不大一會兒,一個個汗流滿面,小臉通紅。有的同學還時不時的起來錘錘背,伸伸胳膊;還有的同學滿身都是泥土呢!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我們,可還是阻止不了我們辛勤的勞動。

  下午我們又親手磨豆腐釀了,翁老師還說自己動手磨的豆腐釀每個人都要嘗一嘗。我、金建、郭芷青三人一組,一個人乘豆子,兩個人磨豆腐釀,進行分工磨豆腐釀。我和金建的四隻小手緊緊地握住磨手,一下快一下慢地轉動着磨盤,郭芷青準確地把豆粒倒進轉動着的石磨洞孔中,偶爾掉到外面去。不一會兒,我們磨出的豆腐釀就順着磨石的縫隙流了下來••••••吃晚飯時,我們都覺得豆腐釀很好吃,因為這是我們親手磨的。

  動手體驗農家活、親口嘗嘗農家飯、親身住在農家院的樂趣真是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生活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