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股民老爸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股民老爸二三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悲 

 “唉,股票又跌了,怎麼回事呀?專家不是說要漲的嘛!”老爸一回家就開始唉聲嘆氣了,老爸在上過N次專家的當后,又經高人指點迷津,總結出一條經驗(炒股的人要注意了):專家的話要信一半不信一半! 

  二、喜 

 有了這條寶貴的經驗,加上老爸的那豪情萬丈的雄心,此後老爸的股票就漲得“一發不可收拾”(呵!有點誇張了,畢竟老爸也不是股神嘛)!老不買股的勁頭帶動了身邊的每一個人,這不,俺奶奶、舅媽、小姨總是隔三差五的上俺家來打聽股票消息了。 

  三、出名 

 隨着老爸名聲的高漲,向老爸“取經”的人越來越多了。現在俺們樓上樓下的人看見我爸第一句話都會問:今天買什麼股呀?而老爸也挺熱情地跟他們介紹,一聊就是大半天。在老爸的熏陶下,我也漸漸了解了一些股票知識,知道了股票的最大魅力就是--漲與跌,對一些老爸口中的好股,比如廣濟葯業、遼寧成大、東方集團等股票更是耳熟能詳。 

 這就是我的股迷老爸,如果你炒股有什麼困難,儘管來找我爸喲!他一定會幫你賺個大滿貫,聯繫電話:87654321

您正在瀏覽: 股民老爸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股民老爸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