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老師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老師二三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同學眼中,“嚴”的老師就不是一個好老師,教我們書法的周老師他就對我們特別嚴。在我們面前周老師就從來“不會笑”,只要一有同學沒帶毛毯,就會被老師叫上去罰站。有的時候,運氣不好,甚至會被罰做“清潔工”,也就是揀地上的垃圾。所以在同學們眼中,周老師是一個凶神惡煞的人。不是為別的,就因為周老師嚴。可是後來,我卻發現老師的嚴格還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呢! 

  記得剛開始,我們初上周老師的課,以為老師不嚴,所以上課很不認真,有的時候,還做做小動作,說說空話,直到後來,我們才知道自己錯了.周老師並不像其他老師那樣和藹可親,而是一天到晚繃著個臉,沒有半點微笑。只要有同學不聽老師的命令,周老師就立刻提響聲音。這聲音響徹教室,讓人不得不“心驚膽寒”。漸漸,老師和同學的關係開始疏遠。同學們見到周老師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一溜煙不見了。就因為這樣,所以每次上周老師的課,同學們都格外認真,就連紀律也比其他課好。看來這得多虧周老師! 

  因為周老師的嚴格,使同學們都變了,變化最大的就是同學們的字都提高了! 

  特別是第一小組的同學字寫得格外的棒,還受到了周老師的表揚。  那一天,是老師讓我們寫的第一張作品,所以同學們都有些下不了筆,生怕自己寫錯了被老師罵。所以大夥都在毛邊紙上練了又練。終於,練到差不多的時間了,同學們開始在宣紙上寫。那一幕,我看得清清楚楚:同學們的一筆一劃寫得是那樣認真,有的寫着寫着手就會發抖。終於寫完了,大家輕輕地吁了一口氣,最後,周老師看了第一小組,說了這樣一句話:“你們組寫的不錯,除了這位同學,其他同學都得‘A’!”聽了這一個喜訊,同學年都興奮不已。特別戴嘉銘,那次他也得了“A”。以前,他從未得過這麼好的成績,這次得了“A”,當然分外高興,像一隻兔子蹦了又蹦。 

  雖然周老師很嚴,但我知道周老師這都是為了我們好。你們說,不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嚴”老師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