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鮮花獻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鮮花獻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的太陽是那麼美好,空氣是那麼清新,“我”收拾好書包,才意識到今天是教師節。是該送林老師禮物的時候了。 

  昨天林老師說過不能送給老師要花錢的禮物,不花錢的禮物?送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突然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我”連忙跑到學校一座山坡,只見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有黃的、紫的、淡紅的,在晨光中,野菊花顯得是那麼異常嬌嫩,芳香四溢,我摘了黃、紫的兩束野菊花,便向學校跑去。校園是那麼安靜,林老師還沒來,“我”躡手躡腳地走進辦公室,辦公室依然放着令我熟悉的物品:一副老花鏡、墨水、一本日曆和地球儀。在陽光的照射下,這些物品像是披上了一層金紗,這時,“我“腦海中浮起林老師剛剛來教“我”們的情景。記得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林老師就成了“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那時候“我”的作文很差,連寫400字的作文都覺得很難,每次作文都只得了個“合格”,老師知道后,每天下午放學后都讓我留下來幫“我”補作文,他知道“我”沒錢買作文書,便去幫“我”買了幾本作文書,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我”的作文一步一步地提高,不僅是寫400字的作文,連寫500字的作文也覺得很容易。依次在作文比賽里,“我”還得了第一名。當“我”拿着那枚寫了第一名的獎牌時,心裡激動極了,要不是林老師這麼細心輔導我,“我”能得到這個好成績嗎? 

  林老師十分照顧“我”們。記得有一次,原本晴朗的天空隨着幾聲雷電聲,下起了大雨,“我”望着這場雨傻了,今天早上天還是那麼晴朗,怎麼也不會想到竟然會下這麼大的雨。這時,正要回家的林老師看到了正在校門口走來走去的“我”,他見“我”沒有帶雨傘便把他的雨傘塞給了“我”,自己卻淋着雨跑回家。可想而知,第二天上課時林老師不停地用紙巾擦鼻涕。還有一次……現在想起這些事來,彷彿就發生在昨天,那麼熟悉,那麼親切。“我”把兩束鮮花插在筆筒上,心裡默默念到:林老師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祝您節日快樂。 

  想象着林老師發現到這兩束“我”送給的花的情景,是驚訝也是高興呢?“我”看着筆筒上被鍍上金紗的野菊花,美滋滋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把鮮花獻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鮮花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