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鮮花獻給最美麗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鮮花獻給最美麗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有各種職業的人,每個人都是美麗的,而最美麗的當然就是我們的父母了。

  父母生我養我,花了他們多少心血啊!為了能使我們過上更舒適的生活,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父母日日夜夜不辭辛苦的工作着,為我們創造出好的環境。

  “可憐天下父母心”,自古到今,有“孟母三遷”、“斷機教子”……等諸多的例子,這些都是父母為子女默默奉獻的憑證。

  父母對我們的愛就像一陣溫暖的春風,輕輕拂過我們心靈的荒漠,讓人間開滿鮮花;像大雨中的一把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像久旱后的一陣甘雨,滋潤着我們饑渴的身心。

  白雲奉獻藍天;河流奉獻大海;草木奉獻土地,就讓我們把心中最真誠的祈禱獻給我們的父母,將那一束鮮花獻給我們最美麗的父母。

  山項小學五年級:李明珠

您正在瀏覽: 把鮮花獻給最美麗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鮮花獻給最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