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鮮花獻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獻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身背棕色書包,胸前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她笑容滿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她圓潤的小臉上;那張微笑着露出牙齒的小嘴,不是更能象徵她對老師崇敬的愛嗎?一身粉紅色的衣服,更襯托出了她的天真純潔。 

小女孩靜悄悄地站在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慢慢地把頭伸進敞開的窗戶,而她緊緊握在手裡的新採的野菊花,還掛着幾滴閃閃發亮的晨露。一副伴隨老師日夜操勞的眼睛正疲憊地橫躺在桌上。她的眼睛濕潤了,閃着晶瑩的淚花,她想到老師晚上備課、批作業,為同學們着想就非常感動。隨後,小女孩將自己剛採的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老師的筆筒里,桌上翻開的日曆,清楚地寫着幾個大字“中國教師節”,她不知道老師記不記得今天是教師節,但她想老師看見了筆筒里的鮮花,一定會想到自己的節日,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書桌上的紅墨水的蓋子還開着,老師昨晚也許用這紅紅的墨水寫下了多少優秀的教案;也許用這紅紅的墨水辛辛苦苦批改出了一本本作業;也許用這紅紅的墨水寫出了許多好文章……桌上的老花鏡,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着晶瑩的光芒。這桌上的老花鏡、地球儀,哪一樣不能說明這個老師不為自己的學生付出的辛勞呢? 

  我看到眼前這振奮人心的一刻,看到小女孩甜美的笑容,體會到她對老師那份真摯的心。 

  我繼續看着小女孩,直到她最後一次望了望老師整潔辦公桌上的一切,淚水再一次模糊了她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鮮花獻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