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鮮花送給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鮮花送給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白衣天使,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為我們提供糧食的農民伯伯,還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天天為我們美化環境的清潔工阿姨……而我最想把鮮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人——媽媽。 

  有一天夜晚,我還在睡夢中,一聲“阿嚏”驚醒了我。我從床上爬起來走到了客廳,看見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為我織毛衣。媽媽抬起頭,我看到她的眼睛裡布滿血絲。我想,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從來沒有為自己着想過,卻每次都為我操心為我勞累。我感動極了,“金豆豆”在眼眶中打轉,看着媽媽穿着單薄的衣裳,一邊打噴嚏一邊又在飛針走線。我真有點忍不住,所以輕輕地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別織了,快去睡覺吧。”媽媽說:“這麼早,你起來幹嘛?快去睡覺。”我為了不讓“金豆豆”掉下來,只好去睡覺。剛要睡,抬眼看到日曆上是“3月7日”,明天不就是婦女節嗎?我問什麼不給媽媽送一件禮物呢?我想:“世上最好看的就是花了,媽媽也是世上最美麗的人,何不送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呢。”當然還需要一張卡片,上面寫上:“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為了等待節日的到來,我興奮地一夜都沒有睡好。 

  到了清晨我先做好了卡片,又去買了一束康乃馨,把卡片掛到那束康乃馨上,然後就慢慢地走進餐廳,把鮮花放到媽媽的面前,媽媽看了那張卡片和康乃馨之後激動地把我摟入懷中,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聽了異常興奮。 

  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把關心和愛送給為我們操勞的媽媽。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把鮮花送給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