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8 標籤:雪糕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環境作文 環境保護作文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清潔工 

  “這個雪糕真好吃,”我一邊走路一邊自言自語道,“既解渴又爽口。”說著我把雪糕紙順手扔在了地上。我哼起了小調,從不遠處看見一個穿黃衣服的清潔工。“哼,準是又來掏垃圾箱了,多臟!”我想道。但他一直走到我扔雪糕皮的地方,撿起來,放到了垃圾車裡。我有些不安地想:“哎呀,他會不會知道是我扔的呀?”我來不及多想,就跑開了。 

  第二天上午,我去倒垃圾,只見垃圾房裡一點雜物也沒有了。我想:“準是昨天那個清潔工弄的,工作蠻認真的呀!”我把垃圾丟在裡面。忽然我又看見來了一個清潔工,不錯,還是昨天那個。我看了看他,他有一張黝黑的臉,大眼睛,高鼻樑,頭髮很短。這時,我想起昨天我亂扔雪糕紙的事來,慚愧極了,心裡充滿了愧疚。真不應該亂扔垃圾呀!要珍惜清潔工的勞動成果。環境是大家的,環境衛生應由大家一起維持,不能全靠清潔工。而我卻亂扔雪糕紙,難道不是破壞環境嗎?想到這,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對清潔工也有了敬佩之意。他們真是“一人臟換來萬人凈”呀! 

  小區里的環境經常很好,路旁、草坪里的雜物被清理得乾乾淨淨,這都是清潔工的勞動成果。清潔工這個職業很不衛生,很累,也很不受人尊重,有人叫他們為“掃大街的”。但是他們以一身辛勤的汗水換來我們美好、整潔而衛生的市容,難道不值得人們尊重、敬佩嗎? 

  我想,有些工作很不起眼,但生活還確實不能缺少它。您說呢?

您正在瀏覽: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