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涼粉 標籤:涼粉作文

  涼粉

  新西小學 六年四班賈雨鑫 

  說起家鄉的涼粉,那可謂是美食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說到這兒,你一定知道我的家鄉。沒錯,就是涼粉的“故里”——渾源。

  每次回家鄉,第一件事就是吃一碗涼粉解解饞,然後才是去探親。還沒踏進“小媳婦涼粉店”,一陣陣香味就撲鼻而來,我立刻“口水直下三千尺”了。服務員將剛做好的涼粉端到桌上:白色的涼粉,綠色的黃瓜,紅色的辣椒油,土黃色的豆乾,點綴着澄黃的蓮花豆,簡直是“色香味俱全”。夾起一筷子,放進嘴裡,涼盈盈的、美滋滋的,還沒品出味,滋溜一下就滑進了嗓子眼。俗話說三口才能品出滋味嘛,我才吃了三口,一碗涼粉已經精光見底了,連湯汁也不剩一滴,但還是沒有品出滋味來,只好再吃一碗。吃完第二碗,才有些許微酸、稍辣、涼爽的味道,意猶未盡,還想吃第三碗,但身上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了,只好“一步三回頭”的離開。

  回家拿上錢,我還要去接着吃!

您正在瀏覽: 涼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