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舌頭“掉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頭“掉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我童年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今天,我就摘下那最亮的一顆與大家分享。

  那是我七歲時的冬天,一天上午,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里玩。我們唱着、跳着、追逐着……從雪地里傳出了一陣又一陣笑聲。玩着玩着,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奇地叫了一聲。我看到一塊布滿白霜的磁鐵,好像是一塊天然的雪糕。

  小夥伴們聞聲而來,看見了那塊天然“雪糕”,便開始滔滔不絕地議論起來。“看!這是不是雪糕呢?”,“啊!是呀,這簡直是天公的傑作!”,“這塊‘雪糕’一定比商店裡賣的甜”……小夥伴們都動起了想嘗一嘗的念頭,可誰也不敢去嘗一嘗那塊天然“雪糕”的滋味。我心想:不就是一塊‘大雪糕“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消滅它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於是,我在小夥伴們的歡呼聲中大步走到了“雪糕”面前,蹲了下來。可是無論我舌頭伸多長也舔不到那塊“雪糕”。我索性俯下身子,用雙手支撐着地面趴下,低下頭,伸出舌頭。誰知,我的舌頭像被吸住了似的,等我反應過來,呀!為時已晚,我的舌頭早已和“雪糕”合體了!我“啊——,啊——”地叫着,小夥伴們見了撒腿就跑,還以為“雪糕”吃人了呢!邊跑邊喊“‘雪糕’吃人啦!‘雪糕’吃人啦!”雪地里就剩下我一個人了,我想:難道我堂堂一個大帥哥就要死於這“雪糕”之下嗎?

  我還不能放棄!我一邊想着,一邊用全身的力氣向後退,舌頭終於被我拽下來了,我得救了!忽然,我覺得我的舌頭麻麻的,一摸,全是血!我大叫“我的舌頭掉了!我的舌頭掉了!”我邊喊邊向家跑去。到家了,我哭着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說給媽媽,媽媽竟然笑了!這一笑可把我笑懵了,媽媽拿來鏡子讓我照一照。我一看,我的舌頭原來沒有掉,只是少了一塊皮而已。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啊!童年真令我難忘!

  黑龍江雙鴨山尖山區逸夫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舌頭“掉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頭“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