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骨灰級”舌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灰級”舌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骨灰級”舌頭 標籤:舌頭作文

"骨灰級"舌頭 

  “骨灰級”是何意思,據百度知道個人觀點解釋為骨灰級的一般具備“三高”,即級別高、水平高、威望高。那骨灰級舌頭你就明白什麼意思了吧…… 

  “舌頭!”“舌頭能幹什麼呀?”“吃飯、說話。”、“可今天的舌頭大比拼比得就是說話。”“比說話?怎麼比說話?”“笨蛋!看看不就知道了!走吧!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舌頭大比拼現在開始! 

  第一項??“正話反說” 

  第一輪:主持人說出3個字,讓大家來反說,說錯者坐下離開比賽,說對者進入下一輪,4個字、5個字……以此類推。 

  第二項??跟相聲演員比說繞口令 

  只聽電視里的相聲演員用第一宇宙速度說了一段:“打南邊來了個白鬍子老頭,手裡拄着個崩白的白拐棒棍。”老師讓我們練習,只聽對面組不知是誰“啊”了一聲把舌頭咬了! 

  接下來可是要真功夫了,是要“報菜名!”,只聽相聲演員說了:“蒸羊羔兒、蒸鹿尾兒……紅丸子、白丸子……烤羊肉、五香羊肉……這大中午的都沒吃飯,這些東西,聽着就已讓我們口水四濺!” 

  我真希望我的舌頭可以超越第三宇宙速度,飛入太空,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但只要是骨灰級的,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您正在瀏覽: “骨灰級”舌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灰級”舌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