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富強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富強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我讀了一本名叫《中國夢》的書籍,這本書使我深受感觸。

  這本書主要講了中國夢的本質內涵,中國夢的由來、踐夢人、圓夢人,還有提倡大家擁抱“中國夢”。2013年3月17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指出:“生活在我們偉大祖國和偉大時代的中國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機會,共同享有夢想成真的機會。”中國夢是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和社會和諧的一個大的美夢。讀了這本書,我才真正領悟到,什麼是中國夢!

  萬里長城,見證者中國悠久的文化歷史;五星紅旗,反映了我們中國團結、和諧,社會風氣好;“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讓中國得以躋身世界航天強國之列;奧運盛會的成功舉辦,使國際社會見證了中國的大國風範!我看見,一隻全身金黃的巨龍,正向著藍天騰飛!!!我生在這個偉大的時代,儘管我還只是一個小學生,但是我也有一個夢想——做一名翻譯兼作家。雖然中國已經是一個富強、和平的大國了,但是我相信如果人人都有一個夢想,並朝着夢想去努力的話。那麼中國一定將更加繁榮富強!中國的有些地方還做得沒有外國好,我希望我長大后,可以做一名翻譯,能跟外國人很好地交流,把外國先進的科學技術,不一樣的人文思想帶到中國。跟外國交流的過程中呢,也可以促進中國與各國之間的友好往來,讓中國和各國的關係更加融洽,讓中國更加和平!我也希望我可以兼職做一位作家,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有多讀書,才能使人們的文化水平更上一層樓。我希望人們從書中可以多多了解一些黨的好政策,讓人們的生活奔爾康!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為心中的那個夢想努力,為中國的進一步發展做出貢獻,為中國夢喝彩!

  六年級:愛渝公主 鍾渝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富強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富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