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而我的夢想是長大成為一個發明家。

  你們想知道我為什麼想當一名發明家嗎?因為當發明家可以發明許多對祖國有益的發明。例如說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名為“環保機器人。”這個環保機器人會把垃圾變成高科技產品,並且它不是靠電能充電的,而是用陽光來充電。不用擔心它佔到水會報廢,它佔到水後會像人類洗完澡后一樣乾淨。有了這個“環保機器人,”祖國的環境就會越變越好,直到成為環境最好的國家,受到全球人尊敬。我還會發明一個“智能機器人。”他可以保護主人不受任何危險,等主人快要遇難的時候,就會啟動“緊急防衛措施”來保護主人,使用GPS定位系統來找到主人所在的具體位置,然後在使用變形系統變成一台傳送機,講自己傳送到主人所在的具體位置。這樣一來我們的祖國就會年被譽為“最安全的國家”的稱號,使外國人不敢再來侵略我們中國。我還可以發明一個“衛生機器人。”他體內裝有衛生掃描器和衛生凈化器。一發現有害的食物就會發出警報,然後把它們凈化掉。這樣一來外國的人就可以放心的品常我們中國的特產和美食。

  這就是我心中的一個夢想,一個偉大的夢想。如果我長大后真的成了一個發明家的話,我會發明更多對祖國有益的作品,直到我死去。

  廣東河源源城區新興小學五年級:馮浩宇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