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手握一支絢爛的畫筆,在紙上塗鴉,每一筆都濃墨重彩,每一筆都富有激情,每一筆都閃爍着??。我在繪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中國夢,中國夢在我們腦海中點燃。好似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我也不例外。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那就是:完成自己應該做的,不去做對我們不利的事。我發現現在的空氣越來越混濁,馬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路邊的大樹越來越少,再看看現在的工廠越來越多。我們應該為了自己的家園,少開車、少抽煙、少砍樹、少製造化學用品,這樣我們的家園才能夠變得更加美麗。

  霧霾,一個可怕的白色魔鬼!它緊緊掐着祖國母親的咽喉,抓住她的心臟,在一條每天都會有汽車經過的馬路上,我每天都會看着它發獃,數有幾輛汽車。隨着汽車數目的上漲,我們的家園變的“骯髒”起來。當每輛汽車飛馳而過時,我都會想:開車的叔叔們,請少看看車為我們的祖國,減少些渾濁不堪的空氣,當您呼吸着渾濁的空氣時,您的心情如何呢?是不是很糟糕。當您不高興時您有沒有想到少開開車,讓大家呼吸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呢?如果,每一個開車的叔叔都能想到這一點,那我們的家園將變得更美麗!

  如果,我們只會給自己的家園散播垃圾,我們的美麗中國是不是要一去不復呢?開車的、抽煙的、砍樹的、製造化學用品的叔叔們,請您們少去做這些破壞祖國的事情,請為我們的祖國而努力,少抽煙、砍樹、製造化學用品,多種幾棵樹,讓那可怕的“白色怪物”消失在我們的祖國里,讓我們的祖國重新擁有那綠色的高山、美麗的家園和那健康的人們。努力吧!只要我們不放棄,永遠堅持下去,那麼美麗的祖國、美好的中國夢將離我們越來越近!

  加油,我們要勿忘昨天,無愧今天,不負明天,努力做到完成自己應該做的,做到不去做對我們不利的事。那麼可怕的白色怪物一定會消失、美好的中國夢一定會實現,讓我們為美麗的中國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吧!

  四年級:張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