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到了22世紀了,我們的家鄉科技發達了,我們的家鄉變得更美麗了。

  早晨,我起床刷完牙后,機器保姆拿來了早餐,我的早餐是經過加工的牛奶和經過科學加工的菌類食品,營養非常豐富。今天是雙休日,我決定去逛街。逛街當然首先是先逛商場了。我來到一家我原來經常逛的一家商場。這家商場一共有98層,95層建在地面上,3層建在地底下。上幾個雙休日我把上面的95層都逛完了,接下來該逛逛地下的那3層了。來到地下一層,是賣裝飾品的,只要是裝飾品的這裡都有賣。地下二層是海鮮養殖場,這裡的海洋生物都可以購買,再也沒有瀕危的海洋生物。這裡四周環海,用特殊防水玻璃隔離,海水一滴也不會滲出,這種玻璃還可以播放海洋的聲音,讓人彷彿身臨其境一般。海水在晃動着,反射下來的光也跟着晃動,而且那近乎透明的地板幾乎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水生動物特別是鯊魚在自己的腳下游來游去,真是別有一番風味,“真美呀‘‘,我不禁讚歎一聲。地下三層像是一個大型的工廠,專門生產和變賣那些非常堅硬牢固的鋼材和玻璃,地下二層的海鮮養殖場的隔離海水的特殊玻璃就是在這生產的。由於這層比較接近地球中心的岩漿地帶,所以在這裡鍊鋼再好不過了。

  逛了商場以後,我又去逛公園。走進公園,就像走進熱帶樹林,四周全是花草樹木,只有一條不太寬的林陰小道。我走了一會兒,走累了,我便坐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兒,亭子竟然移動起來,一盤水果從一個不太大的“洞‘‘里升上來,停在桌子上。我看了看液晶屏幕,原來,這是移動式休閑亭。這亭子是由智腦控制的,只要人一坐上來,它就會移動,讓你飽覽公園的美麗風光。要想讓亭子停下來,只要對着聲納系統說一聲停就行了,等下一班人來后,它又會移動。這個亭子底下是一個小型冰箱,亭子如果移動,底下會自動送上水果。這個公園裡除了一些小貓小狗等小型對人體沒有危害的動物以外,其他的全部用機器的動物代替,有機器蛇,有機器獅子,有機器老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