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水晶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水晶手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六〈5〉班  周小園

  我的一位朋友送我一個特別漂亮的珍珠水晶手鏈,珍珠圓圓的,顯赫着尊貴和典雅;水晶亮亮的,在陽光下折射出迷人的光芒,十六顆珍珠,十六顆水晶,一顆珍珠緊挨着一顆水晶,既時尚漂亮,又耀眼奪目。我把它看做寶貝一樣,時刻戴在手上。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老師教我們做完校園集體舞之後就解散了。我和幾個好朋友在一起玩金金燦燦(一種校園流行的拍手遊戲,是比誰的速度最快。),大家都玩不過我,我正玩得起勁,只聽“嘩”的一聲,我的珍珠水晶手鏈斷了,珍珠、水晶撒了一地,我愣了,這麼漂亮的手鏈竟然……竟然……,我欲哭無淚,趕緊把珍珠、水晶撿起來,放在紙巾上擦了擦,捧在手心裡捂了捂,數了數珍珠,原來的十六顆現在只有十五顆了,我在心裡對那一顆珍珠大聲地說:“你快回來吧,我喜歡你,你快回來……,”我把水晶也數了一遍,原來十六顆,現在只有十顆了,哇、哇……我傷心地哭着,“嘩”又掉了一顆水晶,真不巧不歪不斜,正好掉進下水道里,我……我……怎麼這麼倒霉呀!我撈啊撈,我的眼淚落在水裡像珍珠,可水晶卻沒撈到。我正嘆氣,“嘩”又跑了一顆水晶,又掉在了下水道…… 

  我的珍珠手鏈,我的珍珠手鏈,我覺得好好可惜啊!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珍珠水晶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水晶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