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家

  未來的家是非常神奇的,如果有興趣,就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未來的家裡的床可以吸掉它上面的髒東西和弄上去的水等,它還可以根據季節和天氣的變化而變暖或變涼、變出不同圖案,真舒服!

  未來的家裡的冰箱有一個屏幕,屏幕上會顯示出冰箱里所裝東西的圖。你想拿什麼出來做菜吃,只要點一下它的圖,冰箱門就會打開,它就自己像子彈一樣飛出來,在你想它降落的位置降落。告訴你,你在點它圖的那一瞬間,你選擇的東西就被一束激光變成自動的了。

  看了取東西的方法,再看看洗東西的方法吧。水池上方的水龍頭很多,有清水、鹽水、開水、消毒水……真是一應俱全。洗東西很方便,你只要把它放在水池裡,所有的水龍頭就會同時發出一束紅外線光來掃描這個東西。根據需要,能把這個東西洗到最滿意的程度的水龍頭就會移過來,開始噴水。比如說洗菜。你就把菜端到水池裡,就開始掃描了。不一會兒,鹽水和清水兩個水龍頭移了過來,先噴出鹽水,菜就活蹦亂跳了起來,菜洗乾淨了,又噴出了清水,剛剛用來洗菜的鹽水都流走了,只有菜和清水。洗完菜,水龍頭又歸回原位。菜會亂蹦是因為水也有自動功能,菜碰到水就變自動了。

  如果你要擇菜,就把菜放在“自動擇菜機”里。你把菜放入上層,機器就開始擇菜了。沒過多久。菜就擇好了。它彈開門,下層的箱子也移了過來,你就可以把菜拿出來了,再把盒子里多餘的、壞的和不需要的扔掉就行了。

  假若你要切菜,就把菜放入“智能切菜機”中,選擇好切菜方式,切菜機就開始切菜了。幾分鐘后,切菜完成了,菜從機器里跳了出來。

  做菜也很快。這是“萬能灶台”。這種灶台上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按鈕,按鈕上寫的字是菜的做法,有炒,有蒸,有煮,有燒等,做法應有盡有。按下按鈕后,灶台會按照做法調好火量。很快,一盤香噴噴的菜就做好了。

  未來的家還有很多神奇的地方,我們下次再來看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