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沒有媽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媽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晚上,我差不多都是以淚入睡,我沒有一天是真正快樂過的。有時我想到自殺,但我又怕痛,找不到最好的自殺方法,只好聽天由命了。我的媽媽本來就是不疼我的,因為我是女孩,從我懂事的那一天起,她就開始罵我,專挑我的毛病,小時侯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總算明白了。 

  昨天晚上,媽媽竟然跟弟弟說:“你去到學校跟你的同學說,我的姐姐很壞。”還要弟弟不要叫我姐姐,還叫他不要承認我是她的姐姐。那一刻,我真的受不了,我狠狠地抓住自己的手,連自己把自己抓出了血還不知道。既然媽媽當著我的面說到這麼清楚,我乾脆索性不要這個弟弟,還有媽媽。我昨晚就發了誓,一定不再叫她媽媽了,因為她從來沒當過我是她的女兒。自從昨晚聽過她的話后,我一直沒睡,直到今天早上去到學校,同學們看到我的眼都哭得又紅又腫,就關心地問我怎麼回事,我沒 回答。 

  媽媽從來就沒相信過我,她自己也親口對我說過:“如果你不是我的女兒早就給我趕出去了。”我 有時也在想,我究竟是不是她的女兒,是不是她在醫院生孩子時,護士把我跟另一個孩子搞錯了,我真不敢排除這個,如果是真的的話,我寧願回到我生母那裡去,我想他們肯定會很高興的。 

  媽媽再也不是我的媽媽了,弟弟也不是我的弟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媽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