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庭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庭機器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在不久的將來,你們的家庭會出現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物”,它就是科學家們設計出來的未來家庭機器人。你們能想象的出未來家庭機器人是什麼樣子嗎?它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未來的機器人長得和人很相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小巧的嘴巴,它們的皮膚和我們差不多。但是身體里就和我們不一樣了,它裡面是由很多零件組成的,每種零件都有它獨特的功能。從外表看,它們也有性別之分,女性機器人就是長頭髮,男性機器人就是短髮,人們可以根據它們性別不同為它們穿上各種各樣的衣服。這樣的機器人就可以給我們帶來親近和溫馨的感覺,成為家庭中的一員。這對我們現在的獨生子女家庭應該來說是一個大好事,父母們不用再擔心孩子一個人在家會孤單和無聊了。呵呵,這一定很有意思吧! 

  未來家庭的機器人會幫我們做非常多的事。在他們身體外殼中間有個大屏幕,當我們需要機器人幫忙的時候,就把機器人外殼身上的紅色小按紐打開,在用手指輕輕觸摸一下屏幕,屏幕上就會彈出很多個服務項目,可以任意選擇自已想要的幫助。例如,家裡髒了,在大屏幕上輸入一下“打掃”,機器人就會幫你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真是又快又好,包你滿意。如果你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做飯,就在屏幕上輸入“做飯”和時間,機器人就會按時幫你燒好飯菜,你一回家就可以看見美味的家餚……你說方便不方便? 

  怎麼樣,未來機器人不錯吧!如果有什麼意見,儘管可以提出來,以幫助科學家們做進一步改進,讓未來機器人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庭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庭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