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閃耀着的銀色手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閃耀着的銀色手鏈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可心的人緣可是很好啊!下課的時候,不愁沒有人理她。可這時,可心發現了一個專心看書的女孩,可心過去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她叫夏雨。從這件事過去后,夏天和可心成了“死黨”。死黨、死黨,死了也得擋,以後每次可心來遲到,成績名列年級第一的夏雨經常向老師求情。因此,可心很少罰站。有時,老師也納悶兒:成績那麼差的學生怎麼和成績那麼好的學生是好朋友?其實,可心才不想跟家裡那麼窮的夏天成為好朋友呢!可心只是想利用夏天,這樣她就不用罰站了。可是,她沒想到,夏天是真心實意的想跟她做好朋友的呀! 

  再過幾天就是可心的生日了,可心準備把真相告訴夏天。 

一天下午放學,可心告訴了夏天真相。夏天被着突如其來的打擊嚇懵了,她沒想到自己那麼美好的友誼就這樣破碎了,她徹底失望了。在可心生日的那一天,可心看見她的桌子上有一個盒子和一封信,她打開盒子,看見裡面有一個銀色的手鏈。 

她又拆開那封信,上面寫着她根本沒有想到的事情。 

可心: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轉學了。 

  你知道嗎?當你問我叫什麼的時候,我非常的高興。因為,你是第一個在我們班給我說話的人。可是,當你告訴我真相的時候,我徹底失望了。我當時才意識到,你一直以為我是在圖你的錢財才跟你在一起的。我希望你知道,我是真心的。這條手鏈是我用我從小到大攢的錢買的,我知道這條手鏈在你眼中一錢不值,可我希望你能收下。 

  祝你:生日快樂! 

  你曾經的好朋友 

  夏天 

  這時,可心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她完全沒想到這一切。突然,可心的手機響了,可心的媽媽讓可心趕緊回家,說是有急事。可心擦去了眼淚,“飛奔”回家。媽媽急得團團轉,看見可心回來了,說:“可心,你…你爸爸的公司……倒閉了。”“什麼!”“所以,我們要搬出去,把房子賣了,還債。”第二天早晨,可心在一間破舊的房子里看報紙,報紙的頭條是:銀河集團倒閉,董事長賣屋還債!頓時,可心的心裡出現一句話:“難道,這就是報應嗎?”可心在去學校的路上,一直在想這句話。到了學校,班裡竟沒有一個人理她,她現在才知道他們才是圖她的錢!這時,她看見了那條銀色手鏈,可是,這條手鏈卻沒有了光彩。 

  可心跑出學校,這時,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影子,是夏天!兩個好朋友擁抱在一起,她們也都看到:那條銀色手鏈正在閃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永遠閃耀着的銀色手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閃耀着的銀色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