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紀念抗日戰爭60周年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紀念抗日戰爭60周年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廣播里講述了日本鬼子們對我們中華民族做出的種種罪行,我們彷彿身臨其境。 

  南京大屠殺,日本鬼子將30萬無辜的孩子、老人、婦女們一一殺害,他們無情的殺害了我們無數同胞,這等恥辱作為中華人民的我們怎能忘記,這些日本鬼子簡直不是人,是名副其實的殺入狂,他們把我們中華人民有的被活埋;有的被萬彈穿心;他們無法無天的殺戮着,好像沒有人可以制服他們,他們佔領了我國的寶島台灣、香港、澳門、東北三省等地區,當時我們中國是沉睡的一條龍,可如今這條龍蘇醒了,1945年9月2日日軍向世間宣布無條件投降。 

  可他們至今仍野心勃勃,他們想捲土重來,他們在到處招兵買馬想在東山再起。可如今的中國已不同往日,他們是戰勝不了中國的,他們還想假惺惺的來祭拜我們的烈士,我們絕不答應,絕不接受他們的虛情假意,如果他們是真心的話,那我送他們這句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如果他們再來侵犯我們的話就別怪我們不客氣,我們絕不會讓悲劇再次重演的! 

  日本鬼子你們還是早日死心吧!  

您正在瀏覽: 聽紀念抗日戰爭60周年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紀念抗日戰爭60周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