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60周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在這一天,祖國媽媽迎來她60歲的生日。在這個寓意深刻的日子,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盛大的國慶閱兵。 

  “起步!走!”上午10時,隨着一聲響亮的聲音,國旗護衛隊走了出來,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步伐整齊。護旗手舉着國旗,英姿挺拔的走在最前方。到了升國旗的地方,隨着國歌的聲音,國旗在護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飄在空中,大家唱着《義勇軍進行曲》,度過了那短暫而漫長的2分07秒。升旗儀式完畢后,開始閱兵了,胡主席坐在閱兵車上,朝士兵們的方向駛去。士兵們個個都整齊的排列在長安街的兩旁,受主席的檢閱,人民的檢閱。 

  閱兵完成後,14個徒步方隊開始接受閱兵分列式。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特種兵部隊。他們穿着迷彩服,一個個抬頭挺胸,大踏步從天安門城樓走過。他們留下的一個個腳印,會讓中國人引以為豪! 

  接下來的是裝備車的巡遊。一部部武裝車從長安街駛過,例如有:兩棲戰車、99式坦克、武警裝甲車……還有飛機梯隊:空警2000預警機空警200轟6H戰機……它們都是我國自主研發的,現在,我們的國家真是越來越強大了! 

  然後就到了民眾巡遊的花車表演了。一排排的花車向天安門方向駛來,分別是:奧運會花車、小康社會花車、科教興國花車,還有每個省的花車,讓人感到了開革解放30年的巨大變化。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勞動模範的花車,這上面所站着的人都是工作勤奮,為工作獻出了自己的一切的人物。在此,我向他們致敬! 

  中午12點半,這場國慶巡遊結束了。讓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那14個徒步方隊,因為,他們中間每一個人,都為這次表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們都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