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賽爾號的由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賽爾號的由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月12日,賽爾號國內最大的兒童網上樂園《摩爾莊園》的開發商淘米公司,正式發布了其專門為中國7-14歲兒童開發設計的第二款主題社區《賽爾號》,據悉這款產品由淘米公司《摩爾莊園》原班人馬傾力打造,健康、快樂、探索、智慧是這款網上虛擬主題太空飛船的設計主題思想。《摩爾莊園》是由淘米公司在去年6月正式發布,目前吸引了超過2000萬7-12歲兒童入住,成為國內最大的兒童網上樂園。賽爾號的口號是:英勇賽爾,智慧童年,摩爾莊園的口號是: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主策劃劉淳說,“這個虛擬社區更加符合7-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區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大家一起來玩《賽爾號》吧,許多機器人朋友等着你一起來玩呢! 

  登錄《賽爾號》,孩子們立即進入了一個太空旅行的世界,飛船船長隨時報告着目前飛船的位置,賽爾機器人需要勇敢地登陸一個個星球,探尋星球上能源的秘密,獲得各種奇妙的星球生物,一個奇妙的故事就此展開。 

  ‘媽媽放心,孩子歡喜’仍然是我們的原則,《賽爾號》在培養兒童良好用網習慣方面,推出了更為嚴格的用網時間管理制度,淘米公司CEO汪海兵說:“任何一個賽爾機器人的體力每天最多支持2個小時的時間(暑假是6小時),2(6)個小時之後,賽爾精靈們將不能進行任何訓練,也就是說,每個孩子每天最多在賽爾號生活2(6)個小時。”除此之外,《摩爾莊園》的在兒童用網習慣養成方面的優秀經驗例如夜間關閉服務器,45分鐘提醒休息,強大的語言過濾等功能,同樣沿用到這款新產品上。 

  [編輯本段]【賽爾精靈】 

  大家都注意到派特博士了吧,別看博士安安靜靜的、有點文弱的樣子,賽爾號就是他設計製造的哦~現在博士擔任實驗室的精靈專家。看看就覺得很有意思呢。精靈小時候都非常可愛,有他們陪伴在旅途上,一點都不會寂寞。完成新船員任務的賽爾都能得到自己的第一隻精靈夥伴哦。(布布種子、小火猴、伊優 任選一個) 

  有水、火、草三種屬性精靈,目前來看精靈可以進行彼此戰鬥,可以打怪獲得經驗;打怪的時候可以用精靈膠囊(精靈膠囊做完新手任務后茜茜會送你5個膠囊的,要珍惜哦,最好等你等級高點再捕捉,等到精靈血量只剩四分之一時就可以啦)捕捉野外精靈哦,最好先用一個普通膠囊,如果不行再用一個中級膠囊,這樣就捉到了。這是捉稀有精靈最有效的辦法。 

  博士另外告訴我,在賽爾號已經發現的6顆星球上都找到了不同的精靈,脾氣性格都各有特點。在赫爾卡特星的建築區,竟然是和我們現有的精靈完全不同的電系精靈——比比鼠。克洛斯草原上,有着調皮的皮皮,它有着長長的耳朵。雲霄星地面層,有着還飛的不高的,但很勇敢的毛毛,應該很好抓吧,呵呵。還有海洋星淺水區有着緩慢的貝爾。炎熱的火山星腳下還有稀奇古怪的火炎貝。 

  在實驗室有本精靈手冊,有更詳細的介紹。讓我們比比誰的精靈多,誰有更罕見的精靈吧~

您正在瀏覽: 遊戲-賽爾號的由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賽爾號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