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我的鐵姐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鐵姐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在初二的兩個鐵姐們。 要問我們的感情有多深。用一句話來形容,比天高,比海深。在這一年裡,我們三個一起經歷風雨,一起分享快樂。只要和她們倆在一起,我就覺得永遠也不會有世界末日。 

  還記得,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A拿了兩塊地瓜餅,我也拿的麵包,只有B沒有拿飯,於是乎,她就叫人給她買飯。等了N秒后,那人歸來。把錢往桌上一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不好意思啊,沒有賣的了。” 

  B大叫說:“沒有那個你不會給我買別的?買個麵包也行啊,快去買。” 

  “哦”  

  “沒事啦,沒有就沒有啦,我有兩個餅,我吃不了,給你一個。”A說。  

  “就是,有我們在,你還能餓着?說著我也把麵包分給她一半。” 

  她感激涕零地說:“還好有你們在。”  “那當然啦,我們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嘛,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B不小心把我的隱私說出去了,我當場就和她翻了臉:“你幹什麼啊,你這叫什麼好朋友嘛,哼,你根本就不值得我信任,我不和你做朋友了。”她當場就愣了,回到座位上,嗚嗚的哭起來,A也跟着哭,我也哭,那天的午飯誰也沒吃,有好多同學過來安慰我們,可是我們誰也不理睬。 

  睡午覺的時候,我想了很多,我覺得是我的錯,我不該對她大吼大叫的。再說,本來,她也很愧疚了,被我這麼一說,就更愧疚了。我產生了一個念頭,向她道歉。我躡手躡腳的寫了一張字條:B啊,我不該吼你,都是我的錯啊,你別哭了,好嗎?為了向你表示我的誠意。你說吧,你要我做什麼,上到山下油鍋我都願意,你讓我買什麼我就買什麼,即使傾家蕩產也不怕。我們以後還是好姐們,好不?B最乖了。寫完,我搓搓搓,搓成個球。一個小李飛刀,飛到她那了。她抬起頭,拿過來,展開,邊看邊笑。接着也躡手躡腳的寫起來,不一會,又一個小李飛刀:呵呵,我不怪你,應該的,本來就是我做錯了,很對不起,不過,不用你傾家蕩產了,請我吃糖就行,我要阿爾卑斯的喲!噗哧,我笑了,笑得好開心,好開心。於是我又費了個小李飛刀給A:A啊,我和B好了,我答應她請她吃阿爾卑斯糖,到時候連你也一塊請了啊。看完后她也笑了。我們三個就這樣一直笑一直笑,看樣子好像不是剛吵完架的。直到同桌告訴我值日的同學來了的時候,我才心有餘悸的扣了下來。 

  好玩吧,我們三個之間的趣事還不只這些呢,這只是皮毛而已,真正的趣事還多着呢,等我有時間再跟你們說啊。 

  總之,我和她們倆之間的友誼,是一輩子的。她們永遠都是我最鐵,最鐵,最鐵的姐兒們!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鐵姐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鐵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