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鐵姐們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姐們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着三個鐵姐們兒,她們各有各的特點,就象不同的顏色一樣。

  檸檬黃——非“冷麵女孩”林仙薈莫屬了!她那火一般的性格,就如同那鮮艷的檸檬黃一樣,是那樣的鮮艷刺眼。她又象夏日裡的烈日是那麼的熱情,開朗。她幽默細胞非常多,要比賽幽默的話,她准拿第一!!她有時又會讓你苦笑不得。她還研究出了一套對付男生的武林寶典。她非常仗儀,在我們遇到“敵人”幫助我們攻擊“敵人”,是會利用她的機智與幽默每次都讓“敵人”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她的絕世神功“飛兔腿”讓任何男生都膽戰心驚。

  淺藍——“金家大小姐”游嘉雯天生就是個淑女,文文靜靜。她那乖巧的摸樣,讓人不由想到那安安靜靜的淺藍。她從不象我們這幫“假小子”一樣好動,卻很勤奮,學習上很用功,因此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她的衣服永遠都是乾乾淨淨,臉蛋兒永遠都是白白凈凈。她心靈手巧,花繩,橡皮筋個個不在話下。她好象天生就是當大小姐的料,我們呢,只好和大小姐說拜拜了。她就象那淺藍色的蓮花一樣,是那麼的端莊,典雅。她如同春天裡的春風,給人一種清新爽朗的感覺。因為性格上的差距,我們之間曾產生摩擦,不過那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又和好如初了!!!

  火紅——“野蠻女友”紀思晗好象生下來就註定是家庭主婦,她很能幹,通過她那雙勤勞的雙手,樣樣活兒都是小菜一碟。可是在課堂上,她從不敢舉手發言。說她是“野蠻女友”一點兒也不為過,男生見了她就象見了母老虎一樣,掉頭就跑。於是,男生便私下叫紀思晗作:母老虎,母夜叉。可男生啊,男生,可真可憐,幾乎每天都要挨一頓暴打。她還非常非常非常肥。她好比秋天裡的楓葉,是那麼的紅!!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姐們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姐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