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鐵哥們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哥們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鐵哥們兒”   

  他,長着蠟黃的臉,眼眶裡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你知道他是“何方神聖”嗎?他就是我的“鐵哥們兒”——杜宇航。 

  說起他,人人都會稱他為“數學博士”,為什麼呢?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他對數學題十知八九,所以便得此“美稱”。 

  記得在一節安靜的自習課上,同學們有的在玩着自己的玩具,有的在那兒使勁壓低聲音“高談闊論”,還有的在那兒津津有味的吃着小零食,而我卻沒有浪費一刻的時間,乾脆做起了數學題,剛開始覺得還挺容易,但做到應用題時卻遇到了“攔路虎”。 

  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如何解答這道題,於是,我便貓着身子悄悄地來到了杜宇航的座位,把這道題告訴了他,只見他仔細地看了幾遍題目,便在紙上快速的演算起來,不一會兒,他就給我眉飛色舞的講解了這道題,我聽了一遍就知道了,簡直比老師還厲害! 

  杜宇航不僅在學習上給過我許多幫助,在生活上也給了我不少幫助。 

  記得那是一個夏日炎炎的下午,我們上體育課,繞着操場跑完2圈后,我們男生就像以往那樣抱着足球踢足球去了。 

  我在搶球時,一不小心讓人絆倒了,還擦破了皮,不一會兒,就流出了鮮紅的血。我的腳痛的動彈不得,杜宇航他趕緊跑過來,扶着我來到了醫務室,醫生給我消了毒,然後上了葯,還告誡我:每上完二節課就來換一次葯! 

  每兩節下課時,杜宇航都小心翼翼的扶着我從三樓走下一樓,去醫務室換藥。 

  從此,我們的友情比以前更好了!整天形影不離。人人都說我們兩個是一對“活寶”,我們驕傲地說:“我們是好朋友、鐵哥們兒!”  

PS:『課堂作文』謝謝觀賞……。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哥們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哥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