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好哥們—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好哥們—哥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日子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他是個很會說話的男生,幾次都逗的我很開心!而我們越聊越開心! 

  我和他聊過幾次后,發現他很好。我有一天終於忍不住了,我對他說:“我們一起去玩會好嗎?”“恩,好啊!”他很快的就回答了。我們說好了在哪見面,還有什麼時間…我們見面了!我們只是說了幾句話就分離了,到了家后我看到他在線,我就問他你認識我了嗎?他回答恩,認識了,呵呵!…。我們又聊了一會,然後話題聊完了就開始沉默了…… 

  我們第二次出去玩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我們倆在廣場上騎着車子,在藍天的映襯下歡樂的瘋狂的飛着!他的種種行為都在影響着我的動作,當我從遠處看他的時候他是那麼的帥啊!彷彿他就是一個正在尋找公主的王子似的,他的瀟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了,那麼的清爽,那麼的炫酷!我對他是無話不說,他也跟我說了一些另他傷心的事,我特別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隱藏了好多年的秘密我那時侯都給他說了!他有時也安慰我,我有時也跟他鬧着玩逗他開心。 

  有一次,我們說要早晨去跑步,他讓我六點在老地方等他,可我那天沒有去,因為沒有人跟我一起去跑步,所以我沒有去!我以為他會責怪我,可我正要給他解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沒有事的。”他並沒有責怪我後來我還是跟他說了一句對不起,他回答說我們以後要出去玩先商量好在去行不?我說恩好啊!他是多麼的寬宏大量啊!我知道他從六點等到七點了,整整一個小時。他一定很失望,可我這麼一聽他的說話口氣就不這麼認為了,他對我還是充滿了希望的! 

  慢慢的我和他成了好哥們。他的某種氣質,某種關心,某種理解,某種包容,讓我覺得他像我的哥哥一樣疼愛我!我是個獨生女,從小就只有媽媽爸爸和爺爺奶奶的疼愛從來沒有過哥哥的疼愛,上帝讓我認識了他,讓我知道了有哥哥的愛是多麼的幸福! 

  我對他說:“我能當你的妹妹嗎?”他猶豫了一會慢慢的說:“我們永遠是好哥們,也是永遠的好兄妹!”我笑了,一個他讓我感受到朋友的友誼,好哥們的丈義,哥哥的疼愛!我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好哥們—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好哥們—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