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心靈美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心靈美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我在家裡觀看音樂話劇《白雪公主》。

  演出開始了,音樂話劇以生動活潑的形式向我們講述了一個美滿的故事:從前有一位勤勞善良的白雪公主,她長得非常美麗,因此她的後母非常嫉妒她,想方設法陷害她,甚至想置她於死地。

  儘管白雪公主善良純潔,同時又贏得了七個小矮人和王子的關心和愛護,可她還是中了皇后的奸計,被皇后害死了。王子小矮人和動物們傷心極了,他們把對白雪公主的愛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喚醒了沉睡的白雪公主。經歷了種種磨難,善良最終戰勝了邪惡。

  看完這出音樂話劇,回憶劇中的每一個情節,我感慨萬分。皇后與白雪公主這兩個人物,一個冷酷無情又愛嫉妒,另一個勤勞善良,美麗無私。她們本質上的鮮明對照,使我內心產生了強烈的震撼。

  《白雪公主》雖然是個童話故事,卻告訴了人們一個簡單的道理:做人要做一個有道德,善良無私的人。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雖然沒有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來,但是我決定努力學習,從小養成熱愛學習,熱愛勞動,助人為樂的好習慣,成為一個心靈美的人,將來好好為人民服務。

  新寧縣解放小學五年級 鄭平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心靈美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心靈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