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眨眼的鐵哥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眨眼的鐵哥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的朋友多得不計其數,但關係最鐵的還是我的同學——石子鈺。

  我和石子鈺從3年級開始認識一直到現在。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濃眉大眼,眼睛下面一個俊俏的鼻子“浮”在嘴上邊。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愛眨眼睛,而且眨的非常奇怪,總是一隻眼動,一直眼不動。為此鬧出了不少笑話。

  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在講怎麼造句,他沒有認真聽講,老是見了,故意停頓下來,讓他到講台上造一個句子,他瞪着他那雙水汪汪的濃眉大眼迷惑的望着老師,並且還時不時的眨着眼睛,彷彿在說:“你叫我站起來幹什麼?”教室里頓時安靜極了,就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能聽得清清楚楚。這時,老是忽然撲哧一聲笑了起來,他回過頭來也用同樣的眼神迷惑的看着我們,彷彿在說:“老師怎麼了,問什麼那麼:‘開心’呢?”我們也終於被他那眨着的眼睛逗笑了。這堂課就在我們的歡笑生中結束了。下課後,他跑來問我:“上課時怎麼了?為什麼你們那麼‘開心’呢?”我強忍住笑意告訴了他原因,沒想到他聽后也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在車站等車,車上的人很多,他上去后,本來是想回過頭來看看我上來了沒有,誰知他那愛眨眼的毛病又犯了,他扭過頭對着身後那位三年級的小女孩眨了幾下眼睛,弄得那個女孩臉紅一陣白一陣。上了車,我對他說:“嘿!哥們,沒想到你還會放電呢?”他聽后先是一愣,繼而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那位愛眨眼的鐵哥們,怎麼樣,很可愛吧,可他現在已經轉學了,但它永遠在我的心裡,使我永遠記住它。每當我想起他那雙眨着的水汪汪的濃眉大眼,我就會想起我曾經有這樣一位鐵哥們!!

  河南省鞏義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曹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愛眨眼的鐵哥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眨眼的鐵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