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做女生的六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做女生的六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雙手插在口袋,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街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像極了我的心情。多好啊!我是女生,我喜歡做女生。

  想知道我喜歡做女生的原因嗎?那麼來聽聽我的歪理吧。

  歪理一:女生想哭就哭,多痛快!不用掩飾,也不用擔心被同學看到,因為我是女生,我就是愛哭唄!

  歪理二:男生若惹惱了女生,啊哈,不惹不知道厲害,一惹就要受老師的一場“暴風雨”襲擊。我們女生就可以躲在一旁觀看一場免費“電影”。呵呵……

  歪理三:體育課上,男生表現不佳,於是被我們尊敬的體育老師趕去罰練。女生們全體在男生面前做個“鬼臉”,然後狂笑着溜開去玩嘍!爽歪歪!

  歪理四:每當班裡“大鬧天宮”時,老師就一定會批評那些可憐的男生們。嘿嘿,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很多次也有女生在鬧哩。哈哈……

  歪理五:我們班的男生一見女生就像老鼠遇見貓一樣,所以下課以後教室絕對是女生的天地。

  歪理六:我們女生常分派男生做事,男生若敢拒絕,女生只需一聲“獅吼”,男生立刻在一秒之內消失。

  這就是女生的優勢,憑着這些優勢,我愛當女生,我愛當驕傲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做女生的六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做女生的六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