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做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做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做女孩,因為女孩守紀律講文明、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表演時,還很漂亮。 

  我愛做女孩,因為女孩講文明,守紀律。每當下課時,有些男生就會衝出教室,然後,在走廊上你追我趕,一不小心,那就好被打到。可是我們女生就不一樣了,有些女生在走廊上安靜地看書;有些女生坐在教室聊天;還有些女生在過道上跳繩,這全是範圍的行動。所以,那些瘋跑的男生經常會被老師“罵”。 

  還有一種情況。每次放學排隊時,老師都會說:“女生比男生站得好,女生先走!”而男生則很少得到老師的表揚!所以,我愛做女生! 

  我喜歡做女生,在夏天,我就可以穿上各式各樣的花裙子。每到夏天,我就會高興萬分!因為,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啦!昨天,我穿了一身“紅花白底”裙;今天,又穿了一身“孔雀”裙;明天又會穿“公主”裙;那後天有穿什麼裙子呢?呀!女生的裙子多的數不勝數! 

  我愛做女生,因為,在演出時,我會變得很漂亮!男孩化妝,不能畫的太多、太濃了!否則就會變成一個大魔鬼。可是,我們女生就不一樣!我們女孩化上妝后,就會變成一個大美女。每當我站上舞台,有一種自豪感,就會湧上我心頭,在我又學完一個獨舞時,我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但我在台上跳完一個舞時,得到了別人鼓掌時,我心中,就會激動萬分! 

  我愛做女孩!!!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做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