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2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照照鏡子,看看已經跨過12道生命欄的我,被一種青春的活力和魅力所吸引!

  12歲的我,有點性急and倔強。每次考試時,我都是第一個的走進考場,拿起考試卷就風風火火的做起來,做完之後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也不檢查就交卷。雖然性急之後往往是被老師一頓臭罵,但倔強的我是屢教不改。可這樣的我期末考試居然得了第四名!

  12歲的我,有點自傲and要面子。在一個陽光晴朗的下午,老爸帶我去溜冰。我是一個初出茅廬的溜冰迷。當老爸在一個下坡前問我需不需要幫助的時候,我趾高氣揚的頭也不會的往前滑去,我還邊滑邊說:“老爸你就放心吧!這條路我早已滑過不知多少次了!”雖是這樣說的,可我還是心裡沒底兒。原以為下去以後是一片陽光大道,誰知是一片碎石渣子,當時我就一下子懵了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了病床上,全身包紮得跟木乃伊似的。老爸在一旁挖苦我;“呵呵,我們的溜冰王怎麼成木乃伊了,是不”“我當時是因為中暑了,沒掌握好方向,所以才”旁邊的醫生說了一句話差點兒讓我徹底暈死:“拜託,現在是冬天!”

  12歲的我,為生命而喝彩;12歲的我,為青春而自豪;12歲的我,我夢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12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