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悠悠,時光如梭,轉眼間我都十二歲了。牙牙學語對我來說那是久遠的過去,我已經不會在指着天上的星星叫“眼睛”。十二歲的我仰望藍天也會思緒萬千。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天空好像離我越來越近了。是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長高了許多。十二歲的我,沒有了以前的迷茫,我似乎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樹立信念放飛夢想,將來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 

  我記不清楚是誰告訴過我這樣一句話:“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現在想想是非常有道理的。 

  以前的我荒廢了許多學習時光,我對自己的學業一貫是漫不經心的,從來不認為學習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讓父母為我操了很多心。同時也造成了很嚴重的後果。導致我和同齡的孩子拉開了一段很大的距離。此時的我有點不知所措了。 

  就在這時,我慶幸,我是一位幸運兒。班裡來了一位新班主任,他就是穆老師。他經常找我談話,為我建立自信。在他不斷的勸說和開導下我放下心中的包袱重新建立了自信心。改變以前惡劣的態度,端正思想、規範行為,鉚足了全部精力認真聽講、好好學習,我的學習成績在老師、媽媽的幫助下有了很大提高。 

  記得我把六年級的第一次考試卷拿給媽媽看時,心裡不在慌張、不在膽怯,反而比以前多了份自信。 

  媽媽看完考試卷上的分數后她哭了,激動地說:“兒子,這才是我兒子,愛學習、有能力的兒子又回來了。”看到媽媽眼裡的淚花,一股酸楚同時湧上心頭。是啊!這兩年我讓媽媽操了很多心,也為她惹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我在心裡默默地承諾:“媽媽您放心吧!您的兒子回來了,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和爸爸的辛勞。” 

  我更不會忘記媽媽和我說的那句話,“穆老師對我有知遇之恩”我更感激他在我十二歲時讓我多了一份自信。 

  謝謝您!尊敬的老師,謝謝您讓信念在我心中開花。

您正在瀏覽: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