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準備好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準備好了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是每一個炎黃子孫、華夏兒女的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我們的心中有一把永不熄滅的火炬,那是夢想的火炬啊!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終於,2008來了!2008,我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盼望着,盼望着,奧運就要來臨了。親愛的朋友,你是否已經做好了迎接她的準備呢? 

  現在,奧運健兒正在體育館里刻苦練習;公園的一角掛上了奧運倒計時;學校開展了許多關於奧運的活動;人們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我們似乎已做好了迎接奧運的準備。 

  但是,當草坪被人踐踏時;當大街上出現辱罵聲時;當“藏獨”分子蓄意破壞奧運時,我們又會情不自禁地問自己:我們真的做好了迎接奧運的準備了嗎? 

  在巴黎,一位名叫金晶的殘疾奧運火炬手,在面對三、四名“藏獨”暴徒企圖搶奪奧運火炬時,金晶馬上低下身子,把火炬緊緊地抱在自己懷裡,把後背留給了暴徒,暴徒打她,拉她的手,但她就是把火炬死死保護住。後來金晶說:“那一刻,我只想保護火炬。”這是多麼感人的行為啊!我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金晶只是一位普通的姑娘,但正是因為這份普通,才讓我們感動於她保護火炬那一剎那間的堅毅和勇敢。是她讓我們知道,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是如何捍衛祖國的尊嚴的。金晶向世界展示的,是一個普通中國人的不凡形象! 

  在美國舊金山,面對“藏獨”分子的蓄意破壞,上萬名華人自發組織起來,沿途支持和護送奧運火炬的傳遞。這種壯舉更是讓我們信心滿懷:現在不僅是我們,現在——全世界的華人都做好了準備! 

  雖然,少數“藏獨”分子正在蓄意破壞奧運;雖然,某些敵對勢力正在蓄意干擾奧運;雖然,某些反華勢力正在企圖抵制奧運;但是,經歷過百年滄桑的中國人,經歷過百年榮辱的全世界的華人,早已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今年,禍事連連:二月、三月冰災雪災;四月,藏獨事件讓人憂心;現在,五月,四川又發生了7.8極的大地震。但是,中華民族團結一致,將會共同為奧運而拼搏!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雖然,在北京奧運的征途中,我們還會遇到各種干擾和破壞,還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但是,親愛的朋友們,世界在矚望着北京,我們在矚望着奧運!有了全世界華人的團結一致,我們充滿信心! 

  作為祖國的花朵,我們更應該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從我做起,支持奧運!這樣,我們就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宣布:“我們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你,準備好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