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失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失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失誤

 浙江省北侖區 九峰小學六(2) 張淑輝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大大小小的失誤,但有人卻認為失誤也是一種美。

  我有個同學,她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做什麼都不會有太大的過失。有一次,因我的一次小小過錯,使整個班級蒙受了恥辱,同學們又都在背後議論我,因此,我為班級服務的心漸漸冷了下來。當她看到我這般模樣,風趣地對我說:“我送你一段名言。”她寫給我的那段名言是:活着是美麗的,工作是美麗的,必要時,犯錯誤亦不失為一種美麗。正如人一輩子離不開地面,自然避不開弱水的危險。但是只有經歷嗆水和疲憊,才能領略另類生活的風采和快樂。

  她的這段話使我那顆為班級服務的心又開始發熱,對工作重生信心。剎那間,我認為身邊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神奇,那麼不可捉摸。我想:只有我們不斷地去發現,不斷地去創造,這個世界才會變得像我們理想的那樣,只有不斷得去嘗受挫折,才能有面對一切困難的勇氣。

  我對自己,對所有經歷過失誤而變得懦弱的人說:“堅強起來吧,一切都會好的,你經歷過了,這樣才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失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