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皇島,你準備好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你準備好了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秦皇島,作為奧運會的分賽區,你準備好了嗎? 

  我的眼睛告訴我, 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樹變得更綠了, 花變得更紅了,天空變得更藍了。 

  我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寬敞明亮的街道做好了準備;隨處可見的摩天大樓做好了準備;不走尋常路的奧運宣傳畫也作好了準備。 

  這個城市的主人,你準備好了嗎? 

  記得那次暑假我和媽媽到山海關去坐火車。到了售票廳我們看到了那麼多的人——光着膀子的,大喊大叫的,隨地吐痰的,抱着孩子隨地大小便的。頓時,我和媽媽變的其熱無比,最讓人頭疼的是,竟沒有人排隊,沒有秩序,亂成了一鍋粥。媽媽被擠的渾身冒熱汗,頭髮凌亂,那個狼狽勁就甭提了。而我呢,被擠得哇哇哭。火車票終於擠到手了。攥着火車票,心裡真不是滋味。這就是文明的秦皇島人嗎?買票的還有外國人,他們會怎麼想呢?五千年的禮儀之邦就是這樣? 

  今年勞動節,我和媽媽恐怕人多,就很早到了火車站,做好了“大戰一場”的準備。結果,讓我們到驚訝的是,售票廳里秩序井然,沒有一點擁擠的樣子,大家“竟然”都在排隊。雖然人很多,但是,我們很快就買到了票。坐在明亮整潔的候車廳里,可舒服了。文明回歸了,我真想大聲說:“生活,太美好了!” 

  一滴水,可以見大海. 一件小事, 可以折射出生活的變化. 我切身體會到, 為了迎接奧運,秦皇島人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綠色北京,綠色奧運.綠色的秦皇島做好了準備!歡迎你, 2 0 0 8 奧運會. 加油! 秦皇島; 加油! 家鄉人。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你準備好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你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