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塵歲月的離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塵歲月的離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的,我們將匆匆離去,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漸漸的,我們將告別老師同學,去尋找自己美好的未來;漸漸的,我們將去打拚,將去奮鬥,為的是自己美好的未來;漸漸的,漸漸的······

  可以說我們當時應該很高興,因為我們畢業了;我們長大了;我們成熟了。是啊,我們應該高興。可是,我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 

  因為——我們曾在一起度過了大約6年的時光,猛然分離,誰捨得? 

  那時候,我們聽到的不是一陣陣歡笑,而是那失聲痛哭。就連那些平時調皮搗蛋的學生也留下了傷心的眼淚,可以看出老師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的深。 

  在這時,我們都看到了彼此的淚。為什麼,只有在離別之時,才能體會到時光如此的快;為什麼,只有在離別之時,才能體會到這六年的時間一晃而過;為什麼,只有在離別之時,我們才知道,我們沒有好好的珍惜這六年;我不捨得,我不捨得······ 

  我忘不了張馳、溫婷。如果沒有她們,我的生活就會少一份歡樂,她們給予我快樂、給予我幫助。我笑她們伴我笑;我哭她們伴我哭,如果分別之後,我會十分十分想念她們,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見。啊,好朋友,好朋友······ 

  我真想讓時間停留下來,哪怕是一分鐘,那怕是一秒鐘都行。我們可以不說話,可以不做遊戲,但唯一必須要做的是,彼此看着對方,把對方的長相永遠的記下來,即使分離了,也沒有過多的遺憾和後悔了!可是我太幼稚了,時間怎能聽我主宰,在我心中,時間是最無情的了,即使發生了驚天動地,又悲又慘的事,它都不會停留一分一秒。 

  我忘不了這兩個好朋友;忘不了那和我度過了六年時光的同學;忘不了我人生的導航——老師;忘不了這永遠的一班。 

  還有——莫要忘了我;莫要忘了咱們的語文田老師、數學邊老師、英語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無塵歲月的離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塵歲月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