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乒乓球的樂趣 

  每當我看到奧運冠軍張怡玲在賽場上一展英姿的時候,佩服不已,當我看到爸爸在家裡對牆打乒乓球的時候,羨慕不已,真希望自己也能學會打乒乓球。 

  這個寒假,爸爸答應教我打乒乓球。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乒乓球握住就拍,也像爸爸一樣對牆打。可是我一大球就從牆上反彈回來,不好,球不偏不斜地打在我的頭上。“哎喲!哎喲!”我疼得直叫喚。爸爸媽媽卻在一旁哈哈大笑,媽媽強忍住笑對我說:“你走都沒學會,還學跑?我看你還是先學習把球放在球拍上不讓它掉下來吧!: 

  為了能打乒乓球,我每天早早地寫完作業來練習顛球。一天,兩天,三天······我把自己的技術表演給爸爸看。乒乓球在我的手中忽高忽低,當乒乓球快要從球拍邊緣滾下去的時候,我又猛地把球拍一低,扣人心弦。乒乓球又從邊緣滾了回來。我高興的對爸爸說:“爸爸,你看我會打乒乓球了。”爸爸笑着說:“這只是學乒乓球的第一步,我再教你顛球和對牆打吧!”於是爸爸又陸續教會了我顛球和對牆打,我別提多開心了!現在我們家常常舉行比賽,我的過好幾次第一呢! 

  爸爸幾次帶我去正規的球台練習,但很不方便。怎樣才能是球技快速提升呢?我靈機一動,我家的茶几不是和乒乓球台差不多嗎?於是我和媽媽在“球台”上打了幾個回合,哈!還真是可以呢! 

  有一次,我帶上了球拍到奶奶家,可是沒有球台怎麼辦呢?我悻悻地放下球拍,準備去打羽毛球。我一想,羽毛球可以在天上打,乒乓球為什麼不可以呢?我把球拍拿來一試,果然很好,比在球台上打還好玩呢! 

  小小的乒乓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既鍛煉了身體,又陶冶了情操。 

  武漢市江夏區明熙小學 六(2)班 陳?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