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甘寂寞(最後的離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甘寂寞(最後的離別)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回首時總恍若隔世。小時候的日子,悠悠長長,海天一線,或者是田野。 我的童年,藍天,白雲,晃晃悠悠地一個又一個日子,似乎沒個盡頭——後來呢?呵, 後來它變了,時間加速運行,像一個雪球那樣滾下來,越滾越大,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 ;也許之前你還用鞭子抽過,希望它跑得快些,可是現在它發足狂奔,生命一泄千里, 直奔向死亡。 

  我想我希望已經走出了城市,因為這裡沒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亦沒有那刺耳的車笛聲,這裡只有流動的海水與一片無跡的沙灘,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唯獨那藍色的海水,隱藏着無數暗涌,無數憂鬱.可是我喜歡,藍色的憂鬱,本來深愛紫色的我,一瞬間因此改變。或許每個人都會改變的吧。然而,當我想遠遠退出時,卻被一種無名的“絲”束縛,使我動彈不得,只感覺到,有一種藍色的憂鬱流出我的眼眶,流過我的臉旁,最終交織在“匯合點”落入塵埃。  

  一轉眼,2005就這麼過去了。只是突然覺得無助, 孑然一身的感覺讓我痛苦了。時間,是世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東西。一步步,一程程,已走了多遠,永不停留,走過秒、分、時、日,又積成周、月、年、代。總不斷在反思:我盡我的努力做好了嗎?有沒留下任何遺憾呢?高爾基說過:"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分。勤勞者能叫時間留下串串果實,懶惰者時間留給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東漢文學家崔瑗,官至濟北相。當他40多歲任郡吏時,不幸因事被捕入獄。當他聽說有一位獄吏精通《禮》學,便抓緊一切時間向他學習,當獄吏審訊時,他也趁機請教有關問題。他的這種對待學習的精神,給我們每個人樹立了榜樣。或許,在這之後,我會珍惜時間,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為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聽着《尋找滿月》的音樂,my self和主題曲,莫名又有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在樂聲響起時,總是會有那麼多莫名的感動。或許我本來就是很憂鬱的人。之前我在看那個片子時,看到滿月聽到英知(主角)死去的消息時,我哭了,真的把心裡所有的感覺哭了出來,還好家裡沒人,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怎麼了。現在聽音樂,還是那憂傷悲哀的感覺,眼淚又落下了。怎麼辦?已經累得不想再說些什麼了。 

  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我知道的。窗外的暮色與寧靜告訴我,此刻又是眾人皆睡,我獨醒。明明都那麼累了,卻不想睡,拿着老師需要背的在那默默地背,我不希望發出聲音讓媽媽給發現。 

  一股冷風吹來,灰暗的天空中漂着蒙蒙的雲朵。在我看來,我的房間外的那片天,好美。抬起頭望天幕上的幾顆星星。我出神地望着他們,它們真想是一個人的眼睛,帶着深深的關心望着我,從來不感到厭倦。這些眼神每一剎動,就像賜予我一次祝福,讓人忘了一切。這樣就夠了,我感到欣慰與滿足。 

  沒有眼淚,沒有笑,沒有安慰,沒有悔恨,有的,只是一顆帶着思念的心,思想開始了遊離,筆也漸漸遲鈍,只是我不甘寂寞罷了……我,究竟往何處去呢? 

PS: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了,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所以寫了篇文章。我知道傷了很多人的心,對不起。只要你們記得有我這個人,我就滿足了,最後說一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不甘寂寞(最後的離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甘寂寞(最後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