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離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心頭一緊,禁不住閉上了雙眼。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看到一隻家燕躺在血泊中,它輕輕的拍打了一下翅膀,卻怎麼也飛不起來。它的眼裡好像有什麼在閃動,那是它最後一滴眼淚。

  也許,一切來的太突然,也許,一切來的太悲傷,讓一個鮮活的生命在一瞬間消失。其他家燕們還沒從那快樂中來到悲傷,仍然嬉戲着。

  一隻燕子察覺到什麼,蹦蹦跳跳地來的死去的同伴跟前,它有些好奇,嘴裡嘰嘰的叫着,大概在說:你為什麼躺在地上?看着死去的同伴身上的光澤漸漸消失,小家燕想到了屍體和死亡。它一切都明白了,使勁拍着雙翅,想把死去的同伴叫醒,可是,一切都無濟於事。

  那隻燕子輕輕用爪子抬起死去的燕子,想帶走它。但它怎麼也抬不動,可憐的燕子仍然伏在冰冷的馬路上。小家燕救不了同伴,不舍地離開了,而在它眼中,也有一滴眼淚,和它同伴一樣的眼淚。

  上天似乎也被感動了,雨也越下越緊,我只好離開了。但那一幕,永遠不會讓我忘記。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橋中心小學四年級:張靜卓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