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會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會操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會操比賽 

 4月28日下午。我們校在操場進行會操比賽。 

 比賽開始了, 大家都有些緊張。但我們仍按平時的訓練,大聲喊着口號:“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努力拚搏,報效祖國。”服裝統一的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走上賽場。當以顏彥為基準,成體操隊形散開時,音樂響起來了,我們馬上認真地跳起來,絲毫不敢馬虎。 

 我的心就像懷揣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我調整自己的呼吸,使心情儘快平靜下來。我努力使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標準,舉手,投足,彎腰從不搶節拍,最後一個動作,我看了一下周圍同學個個也都十分認真,生怕自己的一不留神而拖整個班的後腿。真幸運,我們終於圓滿地完成了任務,頓時,台下立刻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等走下場地,我們的心才平靜下來,坐在草地上,焦急的等待着分數,我們期待着我班的好成績,相信我們是最棒的!當公布我們是第一的時候,我們都歡呼起來。 

 通過這次會操,我明白了: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勝利,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成功來自於堅持不懈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會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會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