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犬夜叉》——桔梗,永遠的秘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桔梗,永遠的秘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犬夜叉》——桔梗,永遠的秘密 標籤:犬夜叉作文 永遠的秘密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櫻花瓣紛紛揚揚,一片片,落在犬夜叉被風揚起的銀髮。“桔梗……”桔梗目視着犬夜叉,那黑而柔順的長發飄起,拂桔梗的臉頰。

  “犬夜叉,我們那時候也是這樣。我可是用這箭把你射成重傷的……桔梗輕輕地撫摸着身後的箭。“桔梗,你在說什麼?”犬夜叉心中有按耐不住的一種情緒“那時的你不是奈落扮的嗎?”“不,犬夜叉,你錯了。其實這是我在臨死前對奈落的托囑。”“桔梗……”犬夜叉臉上的表情越發複雜。

  彌勒悄悄的跟珊瑚說:“看來這會是犬夜叉有史以來最難打的仗。”“犬夜叉那小子遇到任何妖怪還從沒沉思這麼久呢。”珊瑚看了看犬夜叉。“對手可是桔梗……”

  “喂,你們別再說了,你們看阿籬的臉。”七寶一副恐慌的樣子。阿籬沉着臉,心裡的嫉妒呀與酸楚交織在心中:犬夜叉,你會怎麼桔梗呢?阿籬兩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犬夜叉,接招吧!”桔梗從後面抽出一根箭,拉開弓,向犬夜叉射去。箭化作一股力量,其旁的櫻花瓣被撕的零零碎碎。箭直射犬夜叉心臟。“噗。”血溢了出來,犬夜叉忍着疼痛拔出那箭。血一滴滴落了下來,滴落的血珠彷彿一朵朵血色花綻放。櫻花瓣隨着血滴輕輕的飛,風中夾着一絲味道,飄然而過……

  “犬夜叉,快用鐵碎牙!”七寶大聲說。“你這個傻瓜,她可是桔梗,我怎麼會傷害她……”

  “呃。”犬夜叉用手緊緊地捂住傷口。“犬夜叉!”阿籬跑到犬夜叉面前“犬夜叉,你沒事吧?”桔梗默默地看着,又抽出一把箭:這次他的目標是阿籬!

  箭射了出去。“阿籬,小心!”犬夜叉用手抓住了拿跟箭。箭,在一霎那斷了。

  桔梗忽然倒在了地上。“桔梗!”犬夜叉忍着疼痛,爬到桔梗面前。“犬夜叉。”桔梗彷彿在呻吟。“我想跟阿籬先聊聊,你們能不能迴避一下?”“那好吧,就讓桔梗姑娘跟阿籬姑娘多聊一會吧。”彌勒背着犬夜叉走了。

  “桔梗,你沒事吧?”阿籬走到桔梗面前。“阿籬,回答我一個問題好嗎?”桔梗彷彿不行了。“好。”阿籬有些遲疑。“你為什麼喜歡犬夜叉?”“恩,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清楚。”阿籬望着天空“一開始我好討厭他,那麼粗魯,那麼野蠻……可是相處久了,我發現自己深深地喜歡上他。喜歡他的正義,喜歡他的勇氣,喜歡他為我吃醋,喜歡他生氣是可愛的模樣,喜歡他在我生病時對我的關心……”

  “是嗎。”桔梗的聲音彷彿滴水。“那桔梗你呢?”阿籬微笑着。“我?至今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吧。”桔梗輕蔑的笑了笑“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阿籬,我可能快不行了。那箭折斷的時候就等於撕碎我的心。現在沒有人會阻止你們兩個了,犬夜叉現在一定恨死我了。”桔梗苦笑“他就交給你了……”

  說完,桔梗的身體便消失了。櫻花瓣在不斷飛舞,紛紛揚揚,彷彿飛到了天際。

  “桔梗……”

  如果你發現了春日裡的櫻花瓣,那是我飛舞的淚……

  樂安縣實驗小學六五班六年級:斯雪瑾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桔梗,永遠的秘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桔梗,永遠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