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閑書的喜和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閑書的喜和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閑書的喜和憂 

  我看過《老夫子》、《烏龍院》等笑話故事,經常給我帶來歡笑聲和不少煩惱。 

  這些之所以被大人稱為“閑書”的課外讀物,是因為是有閑着的時間看這些書的。這些書經常不得不讓我哈哈大笑,裡面的主人公做出了各種搞笑、傻傻的動作或事,在裡面我還學到了許多成語,有的故事還告訴我一些道理。這是我看閑書的喜。當我看完每一個故事後都流連忘返。當我寫作業時,滿腦子都想着那些好笑的故事。那些故事會一個個重複出現在我的眼前,使我不能專心看書,大人常說這樣會影想學習。還有我一看就是幾個小時,一放學我就拿着書一邊走路一邊看書。我看書可着迷了,一連叫我幾聲我都聽不見。直到爸爸媽媽叫我吃飯,我才依依不捨的把這“愛不釋手的寶貝”放下。有時候媽媽讓我睡午覺,我還是想看,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所以我鑽進被窩裡拿着電筒在裡邊看。就這樣我成了近視眼,視力一下降到4.8。這是我看閑書的憂。 

  我看閑書有喜有憂,閑書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看閑書的喜和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閑書的喜和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