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桌受苦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桌受苦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大家好!我是一張課桌,啊不,應該說是一張“身經百戰”的課桌,想知道為什麼嗎?嗚嗚,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啪!啪!啪!老師又拿鞭子“折騰”我了。啪!“哎喲,痛啊!”我大叫起來,可是老師聽不見呀!我叫也是白叫,只能“忍氣吞聲”了,唉!命苦呀!這個班的學生太調皮,老師一生氣,就敲我。下課了,學生又踩我、踢我,嗚嗚…… 誰為我想過啊! 

  又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要聽寫生字,這下可又苦了我。他們那小刀、鋼筆、鉛筆等在我的身上划啊划,就是為了應付老師的考驗,可他們就不知道為我想一想啊,害得我都被毀容了!真是可惡的傢伙! 

  下課了,那可是最難熬的時刻了,同學們你追我趕的,碰倒了我的一個同伴,壓在了另一個同伴身上,然後又壓在了另一個同伴身上,一張張桌子倒下去了,還真有點像多米諾骨牌。可被一張張桌子壓着可不是好事。好不容易被他們手忙腳亂地扶起來,剛想休息一會兒,就感到身上一陣陣隱隱約約的疼痛,又怎麼了?我抬頭一看,只見一個男孩子坐在我身上,那兩隻腳踩在了我另一個同伴的身上,還拚命搖晃着身子。我倆痛得哇哇大叫,可他還不甘心,把兩隻腳在我倆身上踢來踢去,痛得我倆大叫,可是那男孩子什麼也聽不見。還好上課鈴響了,他才回到座位上,不過這時我已經搖搖晃晃,面部布滿了灰塵,幾乎要散架了。 

  老天!你什麼時候才能讓這群學生停止對我的攻擊呀?你看看我現在的樣子吧:缺了一隻腳,木板掉了一塊,身上傷痕纍纍,正寂寞地躺在教室的一角,傷心哭泣……

您正在瀏覽: 課桌受苦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桌受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