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其實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看,總會感受到的。美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絢麗。紅花是由綠葉襯托才會美,但是美不是紅花,是綠葉…… 

  這件事已經一年多了,但卻像昨天發生一樣,令我記憶猶新:一天,許多人去為四川地震的人捐錢,我也不例外。捐錢的長龍很長,我很不容易才擠進去。突然,來了一位乞丐,他凌亂的頭髮里,帶着幾條銀白一般的髮絲和小布碎,嘴唇已經可得裂開了,眼圈很黑很大,衣服已經縫補好多次了。他走來走去,嘴裡嘟嘟囔囔道:“這幾百元可是我的積蓄,捐不捐好呢?”他猶豫不決。我想:他是個乞丐呀,怎麼會有那麼多錢呢?…志願者請他到前排去捐,我已經知道了他們的把炮了!誰知道,那個乞丐用顫抖的手緊緊的那住那幾張嶄新的百元大鈔,生怕被風吹走了。他一拐一拐地走到捐款台前面,經過幾番猶豫后,咬了咬乾裂的嘴唇,眨了眨雙眼,摸了摸飢餓的肚子,又吞了吞口水。毫不猶豫的把百元大鈔一張一張的放進了箱子。並用那沙啞粗略的聲音很艱難的說:“對不起,我只有那麼多了,不能幫你們。”說完,他那雙無神的眼鏡好像被什麼東西弄模糊了,開始有些濕潤,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可他馬上緊緊地閉上雙眼,用粗糙長滿老繭的受抹乾了兩行滾滾的熱淚,又一拐一拐的走了……我的鼻子突然變得酸溜溜的,強忍住淚水,心裡想:這就是美呀!無私奉獻,堅強的美!幫助了別人卻犧牲了自己的利益… 

  美使枯燥無味的生活變得更加文明,活潑,生機!讓我們去發現美吧!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